醒醒去睡吧

有的人喜欢我推荐的歌,有的人喜欢我写的那些字,而我不一样,我喜欢我自己,哈哈哈。

© 醒醒去睡吧

Powered by LOFTER
With Him - Babyface

如果你无意中看到这封信,
那么我要对你说,
你是幸运的、
你是幸福的,
因为你拥有了值得你用一生去爱的人。
请你用一生的爱来呵护她、照顾她、保护她,
虽然她表面看起来是那么坚强、那么自立,但她是缺乏安全感的。
请你无时无刻让她感到你是爱她的。
请你在天冷的时候为她加上衣服,因为她的身体不能着凉。
请你在餐前帮她凉上一杯开水,因为温水有益于她的身体。
请你在点餐时多点些酸味的,并嘱咐多多放姜,因为你会发现姜对她是多么重要。
请你在打雷的夜晚不要让她一人独处,因为她会因害怕而流泪。
请你在忙碌的时候尽量抽出时间陪她,因为她喜欢和你寸步不离。
请你在假期时带她去旅行,因为她希望心爱的人带上她一起远行,温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请你在她发脾气的时候包容她,因为她将在转身后忘记。
请你在她情绪化的时候加倍宠她,因为你会发现,她会加倍的爱你、宠你。
她太敏感,所以需要细心的呵护。
她喜欢让你猜她的心思,那只是希望你能用心去读懂她。
她凡事都喜欢直接,因为她受不了拖沓。
她喜欢能给予她安全感的人,能保护她一生一世的人,我想你就是这个人。
还有好多的嘱咐,但我想还是留给你慢慢发现。
因为当你完全读懂她时,你会发现,她是那么的需要爱,需要你的爱,并且值得你去爱。
也许你觉得我的嘱咐是多余的,我也知道就算我不说,你也会把她照顾的很好。
但我说这么多,只是想让你把她照顾的更好。
说心里话,其实我很羡慕你,嫉妒你,因为你得到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但我不恨你,因为你爱她,而她也爱着你,否则她不会嫁给你。
希望你不要纠结在过去,因为在我们这样的年纪没有人能如从未留下一笔的白纸。
但我可以向你说,曾经的那份感情是纯洁的,因为它出自于灵魂。
而且当你读到这里时,我想我已经离开了很久很久,已经不会因我的存在,对你们造成困扰。
我相信你会忘记,我也相信你的胸襟如同你的肩膀那么宽广。
因为,
我们都曾年轻,但好在都已不再年轻。

评论
热度(29)
201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