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去睡吧

有的人喜欢我推荐的歌,有的人喜欢我写的那些字,而我不一样,我喜欢我自己,哈哈哈。

© 醒醒去睡吧

Powered by LOFTER
Born Again - Josh Garrels

Running scared in between

慌忙的奔跑着 

What I hate and what I need

游离在那些我痛恨的和我所爱的事物之间

Savior and enemy are both trying to take my soul

救世主和敌人都要拿走我的魂魄

And I can't hide no more

而我再也无法逃离

Stumble out into the light

跌跌撞撞地奔向心中那片光明


评论
20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