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去睡吧

有的人喜欢我推荐的歌,有的人喜欢我写的那些字,而我不一样,我喜欢我自己,哈哈哈。

© 醒醒去睡吧

Powered by LOFTER
This Song Is About You - Olly Murs

I 'm tired of games!

梨子皮冻冻:

#小憩时间#一直很喜欢Olly Murs的曲风呢,这首歌也是。歌词也很喜欢的说。

this is my confessional

这是我的忏悔信
pen and paper round gonna right this down

我要用纸笔记下来
saying things you never thought

that were on my mind,

告诉你那些你从未想到过但是却在我心头百转千回的事情
let the truth pour out

让真相浮出吧

cause im tired of the games

因为,我早已厌倦了这个追逐的爱情游戏

评论
热度(5)
2014-06-08